新浪财经

四川汇宇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自愿披露公司参与全国药品集中采购拟中选的公告

上海证券报

关注

证券代码:688553 证券简称:汇宇制药 公告编号:2023-029

四川汇宇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自愿披露公司参与全国药品集中

采购拟中选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2023年3月29日,四川汇宇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参加了国家组织药品联合采购办公室(以下简称“联采办”)组织的第八批全国药品集中采购的投标工作。公司部分产品拟中选本次集中采购,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拟中选产品基本情况

注:上述品种的拟中标价格及拟中标数量均以联采办发布的最终数据为准。

二、此次拟中选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公司拟中选的产品于2022年4月、7月获得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签发的《药品注册证书》,为公司新上市产品,本次中标前未产生销售收入。

本次集中采购是国家组织的第八批药品集中带量采购,采购周期中,医疗机构将优先使用本次药品集中采购中选药品,并确保完成约定采购量。根据发布的《全国药品集中采购文件(GY-YD2023-1)》的规定,采购周期自中选结果执行之日起至2025年12月31日。若公司后续签订采购合同并实施后,将有利于进一步扩大相关产品的销售,提高市场占有率,促进公司相关产品国内市场的开拓,提升公司的品牌影响力,对公司的未来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

三、风险提示

上述产品的采购协议签订等后续事项及对公司未来业绩影响尚具有不确定性。公司将密切关注该事项的进展情况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四川汇宇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3年3月31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