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长江润发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参与全国药品集中采购拟中选的公告

上海证券报

关注

证券代码:002435 证券简称:长江健康 公告编号:2023-010

长江润发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参与全国药品集中采购拟中选的公告

本公司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长江润发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二级子公司海南海灵化学制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灵药业”)于2023年3月29日参加了国家组织药品联合采购办公室(以下简称“联采办”)组织的第八批全国药品集中采购。海灵药业已通过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仿制药质量和疗效一致性评价的注射用头孢噻肟钠、以及视为通过药品质量和疗效一致性评价的注射用伏立康唑两个产品拟中选本次集中采购。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拟中选药品基本情况

注:上述信息均以联采办发布的最终数据为准。

二、此次拟中选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集中采购是国家组织的第八批药品集中带量采购,采购周期中,医疗机构将优先使用本次药品集中采购中选药品,并确保完成约定采购量。若公司后续签订采购合同并实施后,将有利于促进公司相关产品国内市场的开拓,提升公司的品牌影响力,对公司的长远发展将产生积极的影响。

三、风险提示

目前,海灵药业已与联合采购办公室签订了《全国药品集中采购拟中选品种主供地区备忘录》,上述产品的采购合同签订等后续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密切关注该事项的进展情况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长江润发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3年3月31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