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国网平阴县供电公司开展光伏领域专项监督整治

新华网山东频道

关注

转自:新华网山东频道

为确保分布式光伏领域依法合规运行,推动“获得电力”服务水平持续提升,今年以来,国网平阴县供电公司纪委积极通过强化廉洁警示教育、强化隐患风险排查、强化工作作风纪律等三项举措,推进辖区内光伏领域专项监督整治。

近期,该公司先后组织召开了公司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供电服务全员警示教育大会、各党支部党风廉政建设暨全员警示教育大会等会议,对“小微权力”负面清单、党风廉政重点工作进行多次宣贯与学习,确保层层传导压力,形成了“一把手”负总责、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良好工作格局。

该公司纪委督促营销部等专业部室认真落实专业监督主体责任,重点围绕光伏用户的线路、发电设备防雷、防触电、防火、防爆等内容开展隐患风险排查,做到防患于未然。针对存在的问题和相对薄弱环节,该公司纪委提出相应整改要求,确保及时消除光伏用户存在的安全隐患、切实解决客户在使用中的困难,做到全方位服务光伏客户。

同时,该公司纪委重点围绕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作风纪律问题开展了监督检查,对发现的问题进行认真分析研判,发现有作风纪律、廉洁廉政等潜在风险的问题就跟进作深入了解核实,并充分运用“四种形态”,有力增强了纪委监督的针对性和严肃性,督促全员依法合规从业,正确履行工作职责。(黄鹏)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