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消息称iPhone 15 Pro将配备多用途操作按钮

齐鲁晚报

关注

转自:环球网

据外媒3月30日报道,近日,在国外社交平台上,有消息人士称,即将在今年9月发布的iPhone 15 Pro机型,将配备一个具有可自定义功能的Action按钮。据悉,该爆料者在去年成功预测了有关iPhone 14 Pro系列机型上的“灵动岛”。

同时,该消息人士还表示,今年的Action按钮将取代自2007年以来每款iPhone机型都配备的Ring/Silent按钮。但是,关于该按钮的工作原理,目前尚未可知。它可能会像Apple Watch Ultra上的可自定义按钮那样,允许用户将按钮映射到各种系统功能以方便访问。

此前曾有消息称,iPhone 15 Pro系列机型上的静音开关将被一个按钮取代。截至目前,上述的推测是最为靠谱的一个。“由于采用了新的低功耗芯片,在iPhone电池电量耗尽后,操作按钮将继续工作一段时间。”

除了Action按钮外,据传iPhone 15 Pro系列机型还有一个单独的音量按钮,可以上下调节音量。预计这两个按钮都将采用固态设计,这意味着它们在按下时不会发生物理移动,而是提供来自额外的触觉反馈来模拟物理操作的触感,类似于iPhone 7和最新款iPhone SE 上的“home”按键。

苹果可能会像往常一样在9月发布iPhone 15系列,目前大多数爆料都是关于相对高端的Pro机型。而标准的iPhone 15和iPhone 15 Plus机型则大概率将配备原有的静音开关和两个音量按钮。

(环球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