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大瓜!给李蓓发腹肌照的私募大佬,被公司告了...

市场资讯

关注

【相关报道】

网传某私募量化投资经理发腹肌照给知名宏观对冲投资经理  

来源:金石杂谈

天下之大,无奇不有,私募研究总监不爱惜自身羽毛,开始疯狂给女基金经理们发半身裸照,不知这是什么癖好。而其不雅动作,引发全网围观,而此事的当事方还涉及到知名私募基金李蓓。

根据网络截图,一位叫汪沛的私募直接就是给李蓓发半身裸照图,然后真的是让人面红耳赤,让半夏投资,有号称私募魔女之称的李蓓略显尴尬,后来就被李蓓拉黑了...

汪沛的牛逼之处在于,“我不是单发给你,你只是我群发中的一个而已”。根据李蓓在交流群所述,汪沛曾经跟很多女生都发过没有露点的裸照,很明显是群撩,谁上钩就玩谁。

备受汪沛骚扰的李蓓在群中直呼,“我之前就跟汪总说过,对他一点兴趣都没有,希望他不要总打扰我,然后依然收到了群发版裸照”,这就是李蓓为何拉黑他,看样不止一次,而是N次。

有意思的是,汪沛丝毫不遮掩,在朋友圈转发李蓓的文章并附文,“拉黑我的蓓姐”。

虽然说,李蓓曾经征过婚,人家是单身,你想追就去追,咋还搞这些肉欲的动作,是勾引呢还是想约炮呢?不少网友在其雪球专区直呼,“你好骚啊”。

根据其个人雪球账号,汪沛是准星量化(Focus Quant)创始人,毕业于北京大学智能科学学院,CFA、FRM持证人。曾担任中金量化研究员、招商证券自营部高级投资经理,负责ETF、期货期权的做市交易,管理资金规模超20亿元。

据其个人介绍,2017年创立准星量化,专注国内与海外市场高频做市业务,并将核心策略推广至A股。2020-2022年收获年化收益率82.36%,最大回撤-7.2%,夏普率5.3,自营资金规模近3亿的实盘业绩。

甚至,在某些媒体的表述中,直接称之为量化圈知名大佬。

就在近期,汪沛还被公司辞退,根据聊天记录,汪沛涉嫌在第三方机构兼职、违反劳动合同,3月3日起解除劳动合同,而其管理的“中量投-准星量化一号私募证券投资基金”及“中量投-准星尊享一号私募证券投资基金”均换成宋晓东。

不过,辞职的事情似乎并没有那么简单,疑似汪沛和公司首席运营官冉得超上演各种互撕剧情,大概内容是汪沛不听指令,不服管教,最后闹的非常不愉快。而且根据辞退合同,中量投还要向深圳市劳动人事仲裁院进行起诉。

责任编辑:刘万里 SF014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