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文在线涨超12%,数字阅读概念涨幅居前

界面新闻

关注

2023年3月28日,数字阅读概念涨幅居前,截至午间收盘,该概念板块上涨2.46%,相关个股方面,中文在线上涨12.47%,读客文化上涨11.02%,中原传媒上涨8.6%,凤凰传媒掌阅科技等个股跟涨超4%。

消息面上,近期投资者对人工智能产业等市场热点保持较高关注度,中文在线就相关情况说明如下:公司已在AIGC应用领域进行了多点布局,不涉及底层技术研发;公司AIGC相关产品目前部分功能仍处于进一步研发测试阶段,未来的研发进度以及能否达到预计效果,存在较大的不确定性;公司AIGC相关产品尚未产生实际收入,对公司短期经营业绩不构成重大影响。

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发布的《2021年度中国数字阅读报告》显示,2021年中国数字阅读用户规模达5.06亿,其中44.63%为19岁至25岁用户,27.25%为18岁以下用户,年轻人成为数字阅读主力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