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广联达:会针对建筑行业的语言和BIM模型、图像和图形数据打造建筑行业AI能力

界面新闻

关注

2023年3月28日,广联达(002410.SZ)近日接受机构调研时表示,目前已经有众多第三方ISV在公司的PaaS平台上开发产品和服务,公司也在重点做设计和施工ISV合作伙伴的推动。

未来除了基于PaaS平台的生态,公司还在不断扩大朋友圈,包括智能硬件的合作伙伴、云服务的合作伙伴,这几年都已经有了进展。

公司还表示,AI还有非常多的场景,非常大的空间,公司会针对建筑行业的语言和BIM模型、图像、图形这些数据,打造建筑行业AI的能力。这会是我们一个重点的技术方向。

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数字建筑平台服务商,围绕工程项目的全生命周期,为客户提供数字化软硬件产品、解决方案及相关服务。

公司业务面向建设方、设计方、制造厂商、供应商、施工方、运营方等产业链各参与方,以及金融、高校、投资并购等领域,提供以建设工程领域专业化应用为核心基础支撑,以产业大数据、产业链金融等为增值服务的数字建筑全生命周期解决方案。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