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镇江丹徒:以学习开局,“新春第一讲”为“税动力”蓄势赋能

中国江苏网

关注

一年春作首,万事竞争先。近日,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税务局为党员干部精心筹备、量身定制的“学习党的二十大 新春第一讲”主题活动启动,这是该局全面、系统、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党建引领带动全局,构建区局品牌矩阵,进一步发挥4个税务品牌集群效应,提高品牌影响力,展现丹徒税务特色和风采的重要举措。“新春第一讲”通过聆听主题党课、重温入党誓词、开展服务承诺等系列活动,让全区税务系统广大干部职工以“满格电”的良好状态投身新一年的工作,再展新气象、实现新作为。

丹徒区税务局组织近两年来发展的党员进行集中宣誓,从入党誓词中回望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为进一步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新春第一讲”特别邀请镇江市委宣讲团成员、镇江市国资委四级调研员景有军开讲主题党课。

“丹徒税务将进一步压缩办税时间,简化办税流程,优化执法方式,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不断提升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获得感。”活动中,丹徒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文芳代表区局党委领导班子做出承诺。李文芳表示,丹徒税务将以实现纳税人缴费人、基层税务人和地方党委政府“三个满意”为总目标,全面贯彻税务人能做的不要纳税人缴费人做、机关能做的不要基层做、系统能做的不要人工做、集成能做的不要分散做“四能四不要”工作理念,以“一条主线统领全局、两大目标追求提升、三个抓手干好税务、四大品牌固本拓新”为总思路,叫响做强“宜诚税悦”服务品牌,用心用情打造税收营商环境“新高地”。区第一税务分局“宜诚税悦”党员志愿服务队共同响应,做出“优化服务、实干担当”的承诺。

江苏宝山重型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等企业家代表听取了承诺并体验了丹徒税务推出的“沉浸式”税费服务全过程,他们还帮助税务部门找到“视觉盲区”,为优化电子税务局建设,提升税务部门服务水平提出了意见建议。

初心不改,俯身耕耘。丹徒税务将用“不待扬鞭自奋蹄”的主动性、“学然后知不足”的进取心,以奔跑之姿在新赶考路上砥砺前行,发挥税收职能作用,在为经济和纳税人“两个服务”中展现更大作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