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第二届全国书香教育功勋人物颁奖典礼举行

中国教育新闻网

关注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张贵勇)325日,第二届全国书香教育功勋人物颁奖典礼暨书香教育高峰论坛在北京师范大学举行。 “全国书香教育十佳”“全国书香教育百佳”“全国书香教育优秀奖”“全国书香教育突出贡献奖”等奖项获奖代表受颁奖状。辽宁省沈阳市第二中学老师杨凤明、山东省潍坊市青少年书画协会主席赵伟东、山西省太原市外国语学校李心然等向大会赠送书法作品。

据活动组委会主任于华章介绍,全国书香教育功勋人物推选活动得到了各地教育行政部门的大力支持,通过组委会一年多来的工作和走访及专家组的严格评审,最终有365个单位和个人脱颖而出。

此次活动由全国养成教育研究总课题组、书香百年教育网、全国书香教育功勋人物推选活动组委会举办,全国养成教育研究课题组副组长黄伟担任主持。在下午举行的第二届全国书香教育高峰论坛会议上,山西国学教育基地教授李刚、江苏省新沂市第六中学教师孙歌元、河南省林州市世纪学校教师魏瑜、安徽省毫州市二中教育集团蒋庆军校长等分别作了专题讲座。

教育部原副部长、国家总督学顾问张天保,北京教育学院教授、全国养成教育总课题组组长关鸿羽,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教授、中央文明办专家库教育专家郭喜春,北京市青少年法律心理咨询服务中心理事长许建农,全国书香教育功勋人物推选活动组委会执行主任苏文等参加了颁奖典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