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民生银行北京分行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金融时报

关注

转自:中国金融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唐娅萍报道 按照北京银保监局、人行营业管理部统一工作部署,民生银行北京分行不断夯实消费者权益保护主体责任,以“权利 责任 风险”“共筑诚信消费环境 提振金融消费信心”为主题,在今年“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期间,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

在教育宣传周活动期间,民生银行在北京西长安街支行设置“民生消保在行动”主题展,以“共筑诚信消费环境提振金融消费信心”为主题,充分展示了近年民生银行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举措和成效。

该行各网点借力科技赋能,通过电子海报机、电视机滚动播放宣传主题海报、宣传口号和风险提示视频,积极推动“3·15”线下宣传教育活动。为进一步增强老年客户群体的金融风险识别能力和自我保护意识,在广泛开展厅堂金融宣教的基础上,民生银行北京分行依托社区支行优势,全面开展金融知识进社区活动。为扩大活动影响力,加深公众对金融知识的理解,该行充分发挥金融网点的优势,做好线下活动宣传,多次开展金融知识普及进社区活动,向居民介绍新型诈骗手段与危害,并解答其提出的各类金融问题,为社会公众合理的金融消费保驾护航。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