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广东韶关签约30个文旅投资项目 金额超百亿元

媒体滚动

关注

转自:中国旅游新闻网

日前,由广东省韶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的韶关文旅体高质量发展招商大会在曲江区举办,韶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志清,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一级巡视员梅其洁出席会议并致辞。

来自250家文旅企业的350余名代表参会。会上举办项目签约仪式,达成30个文旅签约项目,项目涉及酒店、民宿、文化园区等,总计金额160亿元。

陈志清在致辞中介绍,韶关地处粤湘赣三省交界,是广东的北大门、内地连接粤港澳大湾区的重要节点。韶关历史底蕴深厚、旅游资源丰富、自然生态优越、节庆活动多样,文旅体产业活力强、潜力大。举办本次招商大会,旨在邀请文旅企业来韶关投资文旅体产业、发展文旅体产业。韶关将以优良的条件、优惠的政策、优势的资源、优质的服务,为文旅体产业高质量发展厚植沃土。

梅其洁在致辞中表示,韶关是广东旅游资源富集的区域,近年来紧抓文旅融合的契机全力推进文旅产业发展,旅游产品建设、品牌形象、旅游效益均取得好成绩。希望韶关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大力开展招商引资,不断完善旅游住宿体系,完善旅游服务配套设施,推动业态创新升级,推出更多旅游度假区、旅游休闲街区等旅游新产品,形成旅游休闲新格局。

会上,韶关10个县(市、区)负责人分别对各自文旅资源、发展优势和招商项目进行推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