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活动预热丨明天,“春潮行动 炫彩中卫”绿色消费季启动!

中卫发布

关注

转自:中卫发布

重磅消息!

“春潮行动  炫彩中卫”绿色消费季

新百多点八周年庆 抢百万补贴 

时间:3月24日-4月5日

活动流程

此次活动将面向中卫市消费者发放50元、100元、700元等面值不同的消费券,用于购买绿色智能家电、百货服饰护肤等商品,消费者可根据购物需求领取不同面值消费券,满足多层次消费购物需求。通过“政府+企业”联动叠加优惠政策,带动提升消费市场“烟火气”。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通过新百多点APP领券,线上线下购物均可享受立减优惠活动,创造多渠道、多场景消费模式,3月24日-4月5日活动期间购买家电商品可享受满2000元减200元、3000元减350元、6000元减700元立减优惠,购买百货服饰商品,可享受专柜折后满200元减50元、400元减100元、1000元减220元消费券立减优惠,同时在新百多点还推出超级大转盘抽奖、积分兑礼、大牌商品5折杀青等活动。除此之外,3月25日-3月26日期间,在中卫金时轮捷途4S店购车不仅能享受政府消费券满减补贴,当日订车还送75寸电视、洗衣机、双开门冰箱等福利。

:全媒体记者 王珊 文/图

▌编辑:冯艺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