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安徽省宿州市高新区质量发展委员会2023年度第一次会议暨质量强区创建工作动员大会召开

中国质量新闻网

关注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3月23日上午,安徽省宿州市高新区质量发展委员会2023年度第一次会议暨质量强区创建工作动员大会召开。会议由安徽省宿州市高新区质量发展委员会办公室负责人主持,市场监管分局、党政办、经科局、建设局、社会事业局、财政审计局等共计16家质量发展委员会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会。

会议学习了《质量强国建设纲要》《安徽省质量促进条例》,传达学习安徽省市场监管局《关于全面开展质量强县(市、区)创建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就质量强区创建涉及的内容进行任务分解,明确时间节点,要求各成员单位各司其职,各负其责。与会单位还分别结合各自职责就创建内容进行了研讨。

会议强调,质量发展是兴国之道、强国之策。随着经济发展、社会进步和生活水平提高,人民对质量工作的要求也在不断提升。质量强区创建是高新区推进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各部门要充分认识质量强区创建的重要意义,务必高度重视,协同配合,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高标准高质量做好质量强区创建各项工作。(卢梅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