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2023城发环境·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论坛郑州举行

投实APP

关注

投实消息:324日,2023城发环境·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论坛”在河南郑州隆重举办,本次活动由机械工业经济管理研究院、城发环境、中金资本共同主办,城发环境资本运营部、中原绿色产业基金承办。

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坚定不移走绿色低碳发展道路,创造了举世瞩目的生态奇迹和绿色发展奇迹本次论坛通过资本与绿色低碳领域的行业结合,以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展开演讲、举行高端对话,构建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的生产体系,以节能、减排、增效为目标,大力推进技术创新、模式创新、标准创新,出谋划策。

河南投资集团副总经理李兴佳致欢迎词

城发环境董事长白洋作主题演讲

城发环境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白洋做了在二次创业之路答好新时期城发之问的精彩企业介绍机械工业经济管理研究院院长徐东华做了环保行业装备制造产业升级专题报告,中国设备协会会长牛昌文做了双碳环境下,中国卡脖子技术如何破局主题演讲出席的领导还有:中华环保联合会主席、全国工商联党组副主席孙晓华,河南投资集团副总经理李兴佳城发环境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新民郑州轻工业大学副校长张骁郑州市金水区国家知识产权创意产业试点园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刘运泽等出席了会议

同时,北辰循环、恒安储能、江苏清能、国惠环境、银行、证券、基金、信托等企业界代表,以及来自河南投资集团各下属企业、环保领域、高校院所的代表们和媒体朋友们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议还举行了签约仪式:城发环境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新民中金资本执行总经理马正炜先生金水区国家知识产权创意产业试点园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刘运泽先生、郑州轻工业大学副校长张骁先生、河南省重点产业知识产权运营基金执行合伙人耿丛先生上台签约。

次签约有产业与资本的合作、有园区的合作也有校企的合作,预示着城发环境与各合作伙伴合作新起点,未来将进行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活动最后进行了城发环境知识产权创新中心启动仪式。城发环境知识产权创新中心是公司在技术创新领域的又一次尝试,旨在联合高校、院所,在知识产权开发、知识产权交易、知识产权基金投资、知识产权应用等领域来推动公司的技术进步以及实现产业的升级。

当日下午,北辰循环董事长、总经理张涛作了《废弃锂离子电池的安全、环保、低碳回收》主体演讲,中金资本高级研究员段依芹作了《碳中和投资分享》主体演讲,并举行了圆桌论坛《绿色经济行业分享》,在圆桌论坛环节,城发环境总经理黄新民、恒安储能创始人陆克、江苏清能CEO张弛、北辰循环董事长张涛、郑州国惠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保庆等,围绕双碳背景下的技术革新、产业变化以及如何助力“双碳”目标实现等话题展开深入探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