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刚刚!邯郸已明确!今日起免费!

媒体滚动

关注

转自:邯郸新闻网

21万的C6老气横秋,12万的C6成熟稳重。说什么品牌力行不行,终究还是价格不到位!近日湖北雪铁龙C6油车大降价引起全国燃油车降价,新能源汽车热销,使得日常电费开销增加,中源国建来帮助消费者“回血”啦,下载就能领取精美小礼品,签到就领电费、积分。难道你不心动吗?

中源国建

POWER

中源国建一直秉持着“人民电业为人民”,未来将持续深耕清洁能源业务,真心实意为用户创造价值;继续与上游供应链特斯拉比亚迪蔚来等企业方形成战略合作!打造行业领先的新能源企业!

精美礼品,签到三日即可获得

汽车太阳能悬浮车载香水香薰摆件双环旋转磁悬浮车内装饰汽车用品。

[ 图片滑动 ]

Good  gift

积分换好礼啦~ 

随着东风雪铁龙打响中国这场史诗级的燃油车价格战,新能源汽车的崛起势不可挡,越来越多的用户选择新能源汽车,面对电费开销增加,我们推出了“中源国建”APP。

现在下载签到3天立送精美汽车车载香薰一份;每日完成打卡可以免费领电费,签到领积分,积分换好礼,快来参与进来吧!

赶紧Mark住!领取福利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