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广东揭阳警方通报“轿车失控冲撞行人”:3死3伤,驾驶员已被控制

中原网

关注

3月23日,网传广东揭阳惠来县葵潭镇一轿车失控路面横冲直撞撞飞行人,现场状况惨烈。当日晚,惠来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发布警情通报称,事故系车辆失控碰撞到前方车辆和行人,造成3死3伤。

潇湘晨报(报料微信:xxcbbaoliao)此前报道,事故发生地在惠来县葵潭镇葵潭大桥附近,附近居民告诉记者,时间大概在上午9时许。一段行车记录仪显示,肇事车辆是一部小轿车。视频中,该车从大桥方向飞速驶来,在路面横冲直撞,一名骑摩托车的路人被撞飞,在空中翻滚了几圈重重落地。

另一则桥上视频显示,路面上自行车、鞋子以及各种物品被撞得到处都是,有人躺在地上倒地不起。120救护车已经到达现场,周围有不少居民在围观。

一名当地居民告诉潇湘晨报记者,这次事故其中一个死者是他的三姑。“我人在外面,也是刚刚收到亲戚的消息,感到很震惊,不知道是喝酒了还是干嘛。”该居民表示。

3月23日下午,潇湘晨报记者从当地120处了解到,上午一共有三名伤者被拉到惠来县人民医院,至于有没有其他人员到卫生院去看伤并不清楚。惠来县人民医院的工作人员表示,上午确有三名伤者被拉到了医院中,两人是有明确名字的,还有一个是不知道从哪里拉到医院的,因为没有家属,暂时不知道姓名。惠来县殡仪馆工作人员表示,他们有接收遗体,至于其他情况并不知情。

23日晚,惠来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发布警情通报称,3月23日09时07分,惠来县葵潭镇大桥头发生一宗道路交通事故。经查,林某健驾驶粤G8X***号牌小轿车行驶到该路段时,车辆失控碰撞到前方车辆及行人,造成2人当场死亡、4人受伤送医治疗 (其中1人经抢救无效死亡) 。目前,涉事司机林某健已被警方控制,经检测后已排除酒驾、毒驾,事故进一步调查及善后工作正在进行中。

潇湘晨报记者 郑旭

来源:潇湘晨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