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王祺扬会见农业银行湖北省分行党委副书记厉文世一行

政府网站

关注

转自:襄阳发布

3月22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祺扬会见农业银行湖北省分行党委副书记厉文世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银地合作进行交流。

王祺扬对厉文世一行来襄表示欢迎,对农业银行湖北省分行对襄阳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视支持表示感谢。他说

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大力发展襄阳都市圈,赋予襄阳“引领、辐射、联结、带动”的重大使命任务。2022年,全市上下克服不利因素影响,经济保持稳中有进、进中向好的良好态势,在全国城市经济总量排名由第49位升至第45位,首次跻身中部非省会城市第一位,这些成绩的取得与农行湖北省分行一直以来的关心支持是分不开的。

王祺扬说

当前,襄阳正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加快做强产业、做大城市、做优环境、做多人口,积极探索以四化同步发展为重要路径的中国式现代化襄阳实践。希望农行湖北省分行一如既往重视关心支持襄阳高质量发展,以更大力度、更多资源、更优服务,不断推动双方合作向纵深发展,实现互利共赢。襄阳将一如既往做好服务,为农行湖北省分行在襄发展创造更好条件。

厉文世感谢襄阳对农行湖北省分行的关心支持,并介绍了近年来发展情况。他说

襄阳经济实力强、产业基础坚实,金融生态良好,农行湖北省分行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精准对接襄阳发展战略部署和需求,积极探索金融服务的新内容、新方式,加大对襄阳先进制造业发展、重点项目建设、乡村振兴等支持力度,更深层次推动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助力襄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见结束后,襄阳市政府与农行湖北省分行签署共建襄阳都市圈高质量发展暨乡村建设战略合作协议,汉江国投与农行湖北省分行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太晖,农业银行湖北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顾城,市领导黄进、徐冰参加会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