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安徽界首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小个专”非公企业党建“连连看”交流活动

中国质量新闻网

关注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3月22日,安徽省界首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小个专”非公企业党建“连连看”交流学习活动。

学习组一行先后来到安徽益健堂中药饮片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市级“小个专”党建示范点安徽省天助纺织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观摩学习。在企业党支部负责人的带领下参观了企业文化展厅、党建活动室、党建展览室等党建阵地,认真听取了支部活动、党员管理、队伍建设等情况介绍,并现场查阅了“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党建活动资料,认真记录经验做法。

随后,界首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小个专”综合党委书记荣华建议企业以“四融四促”的工作模式将非公党建和企业发展有效结合起来,并表示界首市场监管局将进一步发挥党建示范引领作用,全面提升“小个专”非公党建工作质量。

迅立达电梯有限公司党支部党务工作者刘发立表示:“不比不知道,很震撼,在以后的工作中会更注重将党建工作融入企业和员工,努力将党建的软实力转变为企业发展的硬实力。”界首市达实商贸城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王建伟表示:“今天既是一次观摩会,也是一次学习会,真真切切感受到党建工作和企业发展息息相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