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福建莆田职工工间操比赛尽展职工风采

媒体滚动

关注

转自:中工网

中工网讯 日前,福建省莆田市总工会、莆田市体育局联合举办的“全民悦动·活力莆阳”2023年莆田市全民健身运动会暨全市职工工间操比赛在莆田市总工会广场举行,来自教育系统、医疗系统、银行系统、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等全市各行各业17支代表队的374名职工参加。比赛同步进行网络直播,吸引10.26万人围观加油。

比赛现场,参赛队员身着统一服装,迈着整齐的步伐进入场地。参赛队伍在赛场上以规范的动作、饱满的热情展示了职工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彰显出工间操的力量与美感,体现了参赛队伍的激情与活力。

本次比赛特邀专业裁判团队,严格按照比赛规则从各参赛队的动作完成、队列队形、精神状态、表演与团队精神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判。现场还邀请市老年大学的群众评委为最佳人气奖项打分。经过激烈角逐,涵江区教育工会代表队获得一等奖,市环境集团有限公司等3支代表队获得二等奖,福建省福能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等5支代表队获得三等奖,市工信系统工会等8支代表队获得优秀奖。仙游县总医院等3支代表队获得最佳人气奖。     

据介绍,莆田市总工会将以本次比赛为契机,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充分展示职工文化体育成果和新时代职工精神风貌,进一步引导全市广大职工增强健身意识、提高身体素质,展现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做到快乐工作、健康生活。(莆工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