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3月26日民航进入夏秋航季 南航将在吉林地区有序恢复国际航线

媒体滚动

关注

转自:中国吉林网

3月26日起,民航开始执行夏秋航季航班计划。至2023年10月28日,2023年夏秋航季共31周、217天。

据了解,南航计划在吉林地区投入40架飞机,有序恢复执行长春至首尔、延吉至首尔及长春至东京等国际航线,不断优化吉林省航线网络结构。

国内航线方面,南航将在新增长春至南昌、常州、西宁、义乌等航线基础上,开通长白山-大连-广州航线,并持续加密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热门目的城市航班。其中,长春至北京大兴每日6班,长春至上海浦东每日5班,长春至广州每日6班,长春至深圳每日5班,长春至三亚、海口航班达每日7班,长春至重庆、长沙、西安、杭州、武汉、郑州、乌鲁木齐也达到每日2班以上。同时,长春至成都、贵阳、昆明、兰州等旅游航线也得到不同程度加强。

南航工作人员介绍,南航目前执飞的各条航线能够基本满足吉林地区广大人民群众商务、旅游、探亲等出行需求。外地旅客来到长春之后,也可乘坐南航班机中转前往长白山、延吉。南航建议,广大旅客出行前可通过南航官网www.csair.com、官方APP、小程序或致电南航客服电话95539查询具体航班信息及价格。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涛 通讯员   于躍欣 图片由南航吉林分公司提供

编辑: 赵鹏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