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全国女足锦标赛1/4决赛 长春女足25日对阵河北

吉林日报

关注

全国女足锦标赛第二阶段(决赛阶段)比赛将在3月25日于昆明海埂开战。25日16时,长春大众卓越女足在1/4决赛中对阵河北女足,争夺一张四强门票。

在第一阶段比赛中,长春女足小组赛三战全胜,以头名身份晋级八强。在前八名抽签对阵后,长春、河北、江苏和中国U20女足分在下半区,北京、山东、上海和武汉分在上半区。

长春女足淘汰赛首个对手河北女足是锦标赛八强中唯一的女甲球队,该队在小组赛中连克重庆和广西,以2胜1负的成绩进入前八。这支球队在前国脚刘亚莉的率领下进步很大,队员年轻体能充沛,拼劲十足,具备了一定的实力。

本次锦标赛决赛阶段,长春女足有6名国脚被抽调,其中乌日古木拉、高晨、高静遥3名队员在国家队,郭楠、何晶晶和喻笛在中国U20女足,这让球队实力受到一定影响。

记者通过长春女足工作人员了解到,尼日利亚外援杰瑞·乔伊刚到队,还需要时间与球队磨合,身体状况并不具备打全场的能力,所以这场比赛能否登场还是未知。

即便面对一些困难,作为全国锦标赛的两连冠得主,长春女足还是以晋级四强为目标。主教练刘友表示会认真准备比赛,做好困难预案的同时,发挥出自身优势。

作者:吉林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