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今日,正式启幕!

政府网站

关注

转自:洛阳发布

洛阳新盘选哪个好?二手房有优惠吗?怎样买房最划算……今日上午,“花开迎盛世·安家新洛阳”2023洛阳春季房展会在市体育中心凌波湖东广场启幕,吸引众多市民亲临现场,一览洛阳热门楼盘、咨询购房新政法规、参与互动乐赢好礼。

本次房展会由洛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主办,洛阳日报报业集团承办,洛阳网、洛阳洛报传媒发展有限公司策划执行。

开幕仪式上,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成员、市住房保障和房产服务中心主任付晓毅表示,房展会秉承“政府搭台、企业唱戏、百姓受益”宗旨、坚持“保交楼、保民生、保稳定”前提、围绕“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目标,旨在为房地产企业提供展示形象、推介楼盘的平台,为市民看房、选房、购房提供方便快捷的渠道,全力实现进一步刺激市场消费需求、强化百姓购房意识、提振市场消费信心的目标。

洛阳日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社长、董事长张留东表示,洛阳日报报业集团作为中共洛阳市委直属的新型主流媒体集团,将统筹运用全媒体传播平台,线上线下结合、场内场外同步,搭平台、聚房源、做服务、给优惠,力求为广大市民奉上一场政策优惠、房源充足、活动丰富、观展便捷、服务全面的高水准购房盛宴。

碧桂园豫西区域副总裁张博表示,作为开发企业,将以此次展会为契机,努力提升产品品质与客户服务,聚力打造让业主放心满意的产品。同时继续深耕市场,坚持创新,完善服务体系,提高管理水平,助力推动房地产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房展区、政策服务区、装饰装修区、二手房交易区、团购专区、金融区……纵观房展会现场,多个分区功能一应俱全,助市民“一站式”惠购好房。

万科 春华秋实·西园甲第、泽信·云樾天著、夏都水岸……在房展区,全市50余家精品楼盘集体亮相。“目前咨询交付相关问题的客户比较多,我们秉持‘不看工地不定房’原则,让购房者安心购房。”泽信·云樾天著负责人说,今年春节过后楼市迎来 ‘小阳春’,客户到访量、交易量均有明显提升,月成交量在90套左右。

二手房中介公司、金融机构、家装公司等一同参展,满足市民更多关于购房、装房的相关需求。

政策服务区主要就不动产、住房公积金、维修基金、物业管理等方面相关问题为市民答疑解惑。“我和家人买房最在意的就是公积金贷款相关问题,网上搜索信息多而杂不易分辨,现场咨询专业人士感觉更方便、更放心。”市民刘先生说。

现场,洛阳网主播菲菲带网友沉浸式逛展,洛阳网视频号直播间获高人气、抖音直播间频频送福袋好礼。截至24日12:00,洛阳网视频号直播间观看人次13252、点赞3万+、累计评论1161;抖音直播间观看人次3万、曝光次数34万。

本次房展会为期3天。接下来,功夫扇、旗袍秀等精彩表演以及青年交友大集、DIY创意手工风筝等精彩活动将如期登场,邀您一边畅览洛阳好房,一边体验文娱活动、抽取千元大奖,度过一个收获满满的愉快周末。

洛报融媒•洛阳网记者 谢钰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