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皇氏集团:万头牧场阜阳落地 金融政策利好乳业高质量发展

青岛财经网

关注

近日,皇氏集团与安徽阜阳颍东区人民政府在投资建设智慧化乳制品中央工厂、生态智慧化牧场项目的合作正式启动。

3月23日晚间,皇氏集团(002329)公告称,阜阳市颍东区人民政府和公司签署了《皇氏集团安徽阜阳智慧化乳制品中央工厂及生态智慧牧场项目投资合作协议》,拟投资合作建设“智慧化乳制品中央工厂(一期)”(以下简称“项目一”)和“生态智慧化牧场(一期)”(以下简称“项目二”)。其中,项目一为新建年产10万吨以上乳制品项目,投资额暂定约7.8亿元;项目二为新建存栏5,000头以上的标准化奶牛养殖场,投资额暂定约1.2亿元。

皇氏集团表示,公司将最大限度提高项目发展效率及资金效能。同时,该项目是公司挺进大华东、深度经营华东及河南、湖北等全国重要市场的重大布局,也是公司品牌走向全国化的重要里程碑。

日前,工信部提出,要推动产业体系优化升级,加快改造升级传统产业,巩固新能源汽车、光伏等优势产业领先地位,培育壮大新能源新材料等新兴产业。此外,广西、阜阳、遵义等多地地方金融“活水”源源不断地流向实体经济,持续加大各金融机构在当地重大项目进展中信贷支持力度。

据悉,皇氏集团凭借“产业+光伏”赋能传统乳业,推动公司绿色转型升级得到各地政府大力支持,资金的长期保障也将为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文章来源:青岛财经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