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桓台:“宜商三电”服务落地 助力“淄博烧烤”经济

新华网山东频道

关注

转自:新华网山东频道

当下,“淄博烧烤”俨然已成为淄博的一张明信片。近日,国网桓台县供电公司对位于桓台县云涛社区的一家烧烤店进行了增容换表,满足了该店用电需求的增加。

聚焦“用上电”,全力确保办电极简、投资压减

据悉,该烧烤店因最近新增电烤炉设备,用电负荷增加,通过电话咨询办理增容业务,桓台县供电公司业务人员了解客户用电需求后,马上安排人员上门服务,为客户办理了增容,用电容量从10千瓦增加到100千瓦,实现客户办电“一次都不跑”,当天就为客户更换了三相表,并为该客户完成了表前线的改造施工,实现业务当天申请、当天办结,真正实现当好“电管家”“电保姆”,实现一站式服务。

聚焦“用好电”,实现服务先于所需、高于所期

工作中,桓台县供电公司主动作为,积极走访烧烤店做好电能替代宣传,积极快速为客户进行“碳改电”改造,让餐桌上更安全、更干净。截至目前,桓台烧烤类经营单位已经有100家完成“碳改电”改造。

聚焦“不停电”,消除客户用电安全隐患

桓台县供电公司重点对桓台城区烧烤店常态化开展测温测负,工作人员24小时通过后台监控客户用电负荷情况和用电情况,现场对客户用电设备、低压线路布局、漏电保护器配置情况进行指导,并提出合理化建议,消除客户用电安全隐患,助力打造最好的电力营商环境。(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