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梅西达成生涯800球里程碑!友谊赛阿根廷队2比0战胜巴拿马队

红星新闻

关注

北京时间3月24日7时30分,阿根廷队在纪念碑球场迎战巴拿马队,作为世界杯夺冠后的首场比赛,这场友谊赛的主题无疑是欢迎和致敬这支冠军之师。阿根廷足协赛前准备了盛大的欢迎和致敬仪式,而看到欢乐而狂热的球迷们,队长梅西笑得眼睛都湿润了。

虽是友谊赛,但巴拿马队的抵抗非常顽强,对梅西的防守动作一点不收脚,可是在危险区域过多犯规,也让阿根廷队获得大量的任意球机会。

上半场梅西任意球中柱,阿根廷队得势不得分,下半场梅西任意球再中柱阿尔马达补射破门,随后梅西任意球破门打进生涯第800球。最终阿根廷队2比0巴拿马队。

梅西直接任意球破门

目前梅西的职业生涯累计数据为:1017场800球353助(助攻按照Opta标准统计)。梅西生涯平均每104分钟可以打进1粒进球,平均每72分钟就直接参与1粒进球。

以下为梅西生涯800球的具体分布:

62个任意球

108个点球

542个进球在禁区内运动战发生

88个进球在禁区外运动战发生

左脚670球

右脚101球

头球26球

其他部位进球3球

56次帽子戏法

209次梅开二度

525场破门

编辑 欧鹏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