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民建辽宁省委会开展高标准农田建设调研

媒体滚动

关注

转自:人民政协报

本报讯(记者 王金晶)日前,民建辽宁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陈耀东带队,赴朝阳市围绕“加强高标准农田建设 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开展调研。调研组先后到朝阳市建平县奎德素镇土木村和奎德村,深入高标准农田建设现场实地调研,详细了解情况并召开“高标准农田建设”座谈会。

会上,朝阳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杨吉存汇报朝阳市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情况,主要是工作推进的五项措施、存在的问题及建议。市水务局、自然资源局、财政局补充汇报了相关情况。与会人员围绕选题踊跃发言,积极讨论,提出了意见建议。

陈耀东说,“加强高标准农田建设 保障国家粮食安全”是民建中央的重点调研专题。建设高标准农田是巩固和提高粮食生产能力、坚决扛稳扛牢粮食安全重任的关键举措,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支撑。此次调研就是要抓住建设工作的堵点和难点问题建言献策,从而努力推动高标准农田建设,助推全省粮食生产实现新突破。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