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福建傲农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为子公司采购货款提供担保的说明公告

上海证券报

关注

证券代码:603363 证券简称:傲农生物 公告编号:2023-033

福建傲农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为子公司采购货款提供担保的说明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为子公司提供担保总体情况概述

福建傲农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于2022年12月26日召开的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和2023年1月11日召开的202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2023年度公司及下属子公司相互提供担保的议案》,同意公司及下属全资、控股子公司在2023年度继续相互提供担保,其中公司为下属资产负债率低于70%的子公司提供最高担保金额28亿元;公司为下属资产负债率70%以上的子公司提供最高担保金额66亿元;公司下属全资、控股子公司为公司其他下属资产负债率低于70%的子公司提供最高担保金额6亿元;公司下属全资、控股子公司为公司其他下属资产负债率70%以上的子公司提供最高担保金额20亿元;公司下属全资、控股子公司为本公司提供最高担保金额20亿元。

上述具体内容详见公司披露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2022-217、2023-004号公告。

二、为子公司采购货款提供担保的说明

根据股东大会决议授权,在前述已审议担保额度内,由公司董事长对具体担保事项(包括但不限于被担保人、担保金额、担保期限等)作出审批。其中,经公司董事长批准,公司新增或补充为下属全资、控股子公司与饲料原料供应商宁波锦宇物产有限公司、江苏楠峰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签署的饲料原料采购合同产生的债务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本次新增饲料原料供应商名称和公司提供担保的额度见下表:

单位:万元

注:被担保子公司明细以公司出具的担保函附件清单为准。

特此公告。

福建傲农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3年3月24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