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顺丰快递正式开通阿里地区业务

中国西藏新闻网

关注

本网报狮泉河3月22日电(记者 达珍 洛桑旦增 永青 通讯员 龙香蓉)3月20日,位于阿里地区噶尔县的顺丰快递营业站点正式开通,标志着顺丰快递正式开通阿里地区业务。

据了解,该营业站点位于噶尔县狮泉河镇,配备8人,设备齐全,服务3个社区、1个行政村,目前已投入试运营。同时,依托顺丰成熟的快递物流体系和新增资源,可实现本地2万多名居民猪牛羊肉、医药用品、餐食饮品、生活物资等的进出服务保障。

“5天前下单的球鞋今天就收到了,之前网购东西最快也要七八天,慢的要半个月才到。” 噶尔县狮泉河镇的刘先生是阿里地区首位享受顺丰快递服务的用户,在收到前几天刚下单的球鞋后,他非常高兴。

西藏顺丰快递负责人张阳表示,在阿里地区设立快递站点后,一方面有力补充了当地物流快递服务能力,实现本地快递处理能力提升30%以上;另一方面带动当地农牧民就业,助推当地特色农牧产品产业链品牌建设,为阿里地区高质量发展注入动力。

责任编辑:程利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