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贵州省司法厅组织老党员开展环保志愿服务

多彩贵州网

关注

多彩贵州网讯(本网记者 李远莉)3月22日,贵州省司法厅离退休党支部、贵阳市河湖保护中心、贵阳黔仁生态公益发展中心、观山湖公园管理处在观山湖公园联合组织开展“节水护河,党员先行”——“3·22世界水日”节水护河主题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省司法厅退休党员干部、省级民间河长、贵阳贵安民间河长等4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贵阳贵安河长制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介绍了贵阳贵安河长制与河湖保护工作开展情况;参与人员在民间河长的带领下对贵阳市观山湖进行巡护,了解河湖水系知识和观山湖水环境状况,开展观山湖湿地常见鸟类、外来入侵物种分布等调查。

老党员们还向市民发放《贵阳贵安全面推行河长制宣传手册》等宣传资料,积极开展河长制与河湖保护宣传、节水抗旱、绿色低碳生活方式宣传等生态环境保护志愿服务活动。

一审:曹 轶

二审:林 萌

三审:李 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