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兴银基金中标云投中裕能源公募REITs

市场资讯

关注

3月22日,兴银基金发布消息称,近日兴银基金在公募REITs业务上取得从零到一“破冰式”突破:2月17日,兴银基金首次中标公募REITs项目——贵州兴义市水务有限责任公司基础设施公募REITs项目(简称“兴义水务公募REITs”);3月20日,兴银基金中标云南云投中裕能源有限公司基础设施REITs项目(简称“云投中裕能源公募REITs”)。

兴银基金表示,接连中标的两单公募REITs项目均属于绿色经济领域,兴银基金充分发挥集团强强联动的优势,在项目竞标过程中提供定制化的项目服务方案,确保项目快速落地,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金融的理念。云投中裕能源公募REITs为云南省首单启动的绿色清洁能源基础设施公募REITs项目。在该项目中,兴业银行总行投资银行部与昆明分行参与推动,由兴业银行担任基金托管银行及Pre-REITs牵头承销机构,华福证券担任专项计划管理人及财务顾问,兴银基金作为基金管理人,依托集团资源协同华福证券云南分公司,定制“Pre-REITs+公募REITs”综合服务方案,为客户绿色清洁能源基础设施资产盘活提供全周期的综合绿色金融服务。兴义水务公募REITs聚焦水务基础设施,为当地供水及污水处理基础设施筹集资金。在该项目中,兴银基金作为基金管理人,协同兴业银行重庆分行和华福证券重庆分公司,与担任财务顾问的西南证券组成联合体进行项目的发行与存续期管理,助力城市建设发展。

(文章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原标题:兴银基金中标云投中裕能源公募REITs)

责任编辑:石秀珍 SF183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