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嘉兴平安产险:提供“有温度”的适老化金融服务

媒体滚动

关注

转自:嘉兴在线

“平安的服务真的是温暖到每一个人,关怀到每一个客户啊”这是客户计老先生对嘉兴平安产险门店接待服务的由衷评价。他以诚挚的道谢和连连称赞表达了对平安门店暖心服务的感谢。

3月15日,客户计先生来到嘉兴本级门店购买摩托车交强险。由于计先生年纪较大,柜面工作人员注意到后立即引导计先生进入门店,按照老年客户优先办理的政策,保证老年客户第一时间接待。柜面工作人员了解到计先生的业务办理需求后,全程陪同客户开展业务办理。过程中发现计先生使用的手机为老年机,无法关注官微、实现线上投保后,柜面工作人员立即打印纸质投保单及浮动告知单,协助客户签署完成现金缴费,并贴心地打印纸质保单以便客户后续验车和查看。正值315期间,柜面接待人员在协助计先生完成业务后,结合门店“关爱老年人 谨防金融诈骗”活动,向计先生普及了防诈知识。计先生对我司适老服务和柜面工作人员的服务非常满意,连连称赞,并对我司金融诈骗宣传竖起了大拇指。

嘉兴平安产险通过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向老年人群体发放金融消费指南、反洗钱及防诈骗手册等宣传资料,主动向老年人科普保险知识,引导他们正确认识保险的功能和意义,强化老年人金融风险意识。“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嘉兴平安产险将持续秉承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多种方式智慧助老,切实适应老年群体智能产品应用的实际性需求,挖掘相关“硬件+软件”,助力老年人跨越“数字鸿沟”,真正成为智能时代的亲历者、见证者、享用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