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第九届安顺旅游产业 发展大会在平坝举行

贵阳日报官方微博

关注

转自:贵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孙晋楠 通讯员 刘宇桐)3月18日,主题为“深化文旅融合·赋能乡村振兴”的第九届安顺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在平坝举行,旨在通过宣传推介、行业交流、商品展销等,推动农旅、文旅等“旅游+”产业深度融合,助力贵州安顺旅游产业及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

大会期间,同时举办了第二届中国民宿发展大会暨首届安顺民宿产业发展大会、前行安顺·安顺文化和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恳谈会等两项主体活动,以及视角安顺·第九届安顺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媒体见面会、600年安顺·屯堡古韵沉浸式活化石地戏文艺展示、品味安顺·安顺特色旅游商品展示展销会3项配套活动。

其中,第二届中国民宿发展大会暨首届安顺民宿产业发展大会于3月19日在黄果树景区召开,全国数百家度假酒店、精品民宿品牌共同奔赴安顺,助力黄果树世界级旅游目的地和我省民宿产业示范区建设。

此外,安顺各县(区)还开展了“和春天的约会”春季赏花踏青、赏花徒步、研学旅游研讨会、乡村游、油菜花节、摄影大赛、民族山歌赛、汉服踏青游等10项系列配套活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