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广西梧州中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注销公司回购专用证券账户剩余股份的实施公告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关注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注销原因:广西梧州中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中恒集团”)第九届董事会第四十八次会议及202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本次注销公司回购专用证券账户剩余股份的事项。

●本次注销股份的有关情况

一、本次注销已回购股份的决策和信息披露

公司分别于2023年1月18日、2023年2月3日召开了第九届董事会第四十八次会议及202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广西梧州中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注销公司回购专用证券账户股份的议案》。鉴于公司2021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中,在首次及预留授予的股份登记完成后,公司回购专用证券账户剩余6,373,443股,目前暂无使用回购专用证券账户剩余股份的具体计划,公司拟对回购专用证券账户剩余股份依法予以注销。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3年1月19日披露的《广西梧州中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注销公司回购专用证券账户剩余股份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23-8)。

公司已根据法律、法规的有关规定就本次注销回购股份事项履行了通知债权人程序,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3年2月4日披露的《广西梧州中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注销部分股份暨减少注册资本通知债权人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23-15)。截至申报期间届满之日,公司未收到任何债权人对本次回购注销事项提出异议,也未收到任何债权人向公司提出清偿债务或者提供相应担保的要求。

二、本次已回购股份注销情况

(一)本次已回购股份注销的原因及依据

鉴于公司2021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中,在首次及预留授予的股份登记完成后,公司回购专用证券账户剩余6,373,443股,目前暂无使用回购专用证券账户剩余股份的具体计划,公司拟对回购专用证券账户剩余股份依法予以注销。本次注销公司回购专用证券账户股份事项已经公司202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批准。本次已回购股份注销后,公司股权分布仍具备上市条件,不会改变公司的上市地位。

(二)本次注销的数量

公司拟将回购专用证券账户中剩余的6,373,443股股份进行注销。

(三)注销安排

本次注销回购专用证券账户剩余股份预计于2023年3月22日完成注销,公司后续将依照法定程序办理相关工商变更登记等手续。

三、本次已回购股份注销完成后公司股本结构的变化情况

本次回购专用证券账户剩余股份注销完成后,公司股本结构变动具体如下:

四、说明及承诺

公司董事会说明:本次对已回购股份的注销事项涉及的决策程序和信息披露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规定,不存在损害债权人利益的情形。

公司承诺:已核实并保证本次已回购股份注销的股份数量、注销日期等信息真实、准确、完整。

特此公告。

广西梧州中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3年3月22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