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西媒:委内瑞拉展开“反腐斗争” 逮捕多名高官

闪电新闻

关注

转自:参考消息

原标题:西媒:委内瑞拉展开“反腐斗争” 逮捕多名高官

来源:参考消息网

参考消息网3月21日报道 据西班牙《阿贝赛报》网站3月20日报道,委内瑞拉国家反腐败警察迄今已逮捕该国多名高级官员,此事的导火索是委内瑞拉石油公司逾30亿美元资金凭空消失。

据报道,首批被逮捕的人包括加密资产监管机构负责人何塞利特·拉米雷斯·卡马乔,他被指控导致石油销售所得资金消失。此外,被逮捕的人还包括加拉加斯巡回法庭庭长克里斯托瓦尔·科涅莱斯·佩雷特和拉斯特赫里亚斯镇镇长佩德罗·埃尔南德斯等人。

报道称,卡马乔是前能源部长塔雷克·埃尔·艾萨米的得力助手。据报道,艾萨米20日在推特上宣布辞去能源部长一职,并承诺协助调查涉及委内瑞拉石油公司的任何指控。

报道称,执政的委内瑞拉统一社会主义党发表了一份简短声明,表示支持“反腐斗争”。(编译/李子健)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