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嘉峪关市职工职业技能素质提升成效显著

中国甘肃网

关注

原标题:我市职工职业技能素质提升成效显著

中国甘肃网3月21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王兴明)近日,甘肃省总工会、人社厅、工信厅、科技厅、国资委对全省14个市州和兰州新区、25个产业(系统)、23个大企业(集团)在开展2022年各类劳动和技能竞赛活动中涌现出的优秀集体和个人进行了通报表扬。市总工会、酒钢公司工会在推动全省职工职业技能素质提升活动中,全市172名技术工人获得省级荣誉称号,以个人绝对数量居全省第一的成绩,走在了全省前列,同时获得2022年全省百万职工职业技能素质提升活动优秀组织单位的荣誉称号。

通报显示,2022年市总工会选送的各类技能大赛中成绩优异的柳宇星、胡新玉、胡军年、周雪琴等128名技能人才获得2022年“甘肃省技术标兵”荣誉称号,李平、杨帆、赵金花、董正等44名技术工人获得2022年“甘肃省优秀选手”荣誉称号。另据省人社厅《关于公布2022年全省职业技能竞赛评定为“甘肃省技术能手”人员名单的通知》,市总工会在举办2022年市(州)级技能竞赛和省级选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柳宇星、刘玉凤、孟照等21人,被省人社厅授予2022年度“甘肃省技术能手”荣誉称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