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沧州银行景县支行:银行业务无小事,上门服务暖人心

媒体滚动

关注

转自:衡水日报

3月7日,沧州银行景县支行接到一位客户的求助电话,称自己社会保障卡尚未激活,现因病住院急需使用社保卡,特向该行求助。

由于客户在山东省德州市某医院住院,往返路途将近200公里,了解到情况后该行高度重视,立即派出两名工作人员前往该医院办理激活业务,仅用一个半小时就完成了激活业务。

业务办理完毕后,客户及家人对该行的服务十分满意,客户的爱人拉着该行工作人员的手,眼含泪光激动地说到:“住院已经花了不少钱了,我回去一趟就得给她请护工,又得花不少钱,没想到你们这么快就能来,还不要钱,真是帮了我的大忙了,沧州银行真好,真好!”

在坚持合规、严守风险的前提下,沧州银行景县支行始终秉承“ 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努力为客户提供更加便民、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将服务送上门,将服务送到需要的地方,让“特殊”的客户受到“特殊”服务,这对于沧州银行景县支行不是第一次也不是最后一次,沧州银行景县支行将继续发挥基层金融机构的金融服务功能,用实际行动服务一方、造福一方。

编辑:王亚雷 张伟

来源:沧州银行景县支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