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邯郸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健康巡诊进万家”走进邯山区河沙镇

媒体滚动

关注

转自:邯郸日报

本报讯(赵璐娅 张红梅)党建引领促融合,健康同行惠民生。3月15日上午,邯郸市中西医结合医院(邯郸市第一医院东区)副院长胡新磊教授带队,医联体服务部牵头,组织肿瘤内科、神经内科、治未病科、686项目办、精神康复科、全科医学科等科室多位专家,走进邯山区河沙镇南街村委会和河沙镇中心卫生院继续开展“健康巡诊进万家”活动,进一步推动优质医疗资源下沉,提升基层老百姓规范化、精细化诊疗服务水平。

活动现场,前来咨询诊治的村民络绎不绝。专家们有序为村民们开展各项义诊服务,仔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对所患疾病进行详细解答,并对其生活方式和健康状况进行评估诊治。护理人员为村民们免费测血压、测血糖,普及健康知识,发放免费药物、服药百宝箱和健康宣传手册。

市中西医结合医院义诊专家团队与河沙镇镇长、南街村委会成员、卫生院院长和基层代表等参加活动。义诊活动还就下一步双方技术协作、对口帮扶和双向转诊机制达成合作意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