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3·15曝光

中国网

关注

记者从郑州一些农产品批发市场附近的运羊车和商铺上多次购买了疑似来自河北青县的羊肉,经瘦肉精快速检测条检测,结果均呈阳性。

偷偷获取涉及我们隐私、财产安全的人脸识别摄像头数量惊人,甚至这些最核心的生物识别信息,已经被和我们毫无关系的第三方公司所掌握。

这样一个通过伪造资质申请下来的企业账户,只要支付费用,就可以随意下载信息详尽的个人简历。大量的个人简历信息,源源不断地流入了不法分子的黑手。

瘦肉精羊流向多地!

3·15曝光

2020年央视315晚会曝光河北高阳县劣质毛巾产业链。河北省高阳县是中国最大的毛巾生产基地,年产毛巾50亿条。生产企业存在使用各种下脚料、碎布片、线头甚至穿过的内衣、袜子作原材料的情况。

2020年央视315晚会曝光美容院消费贷套路。美容院通过免费体验等套路百般引诱消费者进店消费。为了让他们办卡,美容院准备了一环扣一环的连环计,对于手头没钱的学生,美容院甚至会向他们推荐各种网贷,进行借款消费。

2020年央视315晚会曝光汉堡王偷工减料、滥用过期食品。员工在制作汉堡的过程中没有按照规定使用足量食材,还存在修改食材保质期标签,使用过期变质食材等食品安全问题。

消费原创

山东省市场监管局此前通报,标称为曲阜孔府家酒酿造有限公司(简称“孔府家酒“)生产的一批次府藏浓香型白酒,经检验发现,其中甜蜜素(以环己基氨基磺酸计)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

进入中国市场以来,New Balance大玩“产地”策略,把“总统跑鞋”做成了“平民跑鞋”。但于此同时,品控却成了问题,在电商平台、投诉平台上充斥着大量关于New Balance产品质量的投诉。

据广东佛山电视台“小强热线”栏目日前的一则报道,广东顺德一位消费者在当地一家绝味鸭脖店购买的“招牌风味虾球”产品中吃出了活虫,发现时已入口。

消费投诉

近日,资深IT专家张栋伟在社交媒体平台曝光了过年期间遭遇严重发霉变质的中粮“梅林午餐肉”后的艰难维权经历。

中国政法大学副教授范世乾认为,李子柒品牌所属公司涉及两项违法行为,需承担两项行政法律责任及一项民事责任。

“亲亲,您被抽中幸运客户,小店现在有晒图奖励红包的活动,您先不要评价,图片和评语我们提供给您,方便参与吗?”近日,多位消费者向中国网财经记者投诉称,网红卤味零食品牌王小卤某电商旗舰店涉嫌好评造假、虚假宣传。

这些被曝光过的知名企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