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广州酒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对文昌店升级改造的提示性公告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关注

证券代码:603043         证券简称:广州酒家          公告编号:2023-009

广州酒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对文昌店升级改造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根据广州酒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广州酒家”)聚焦主业的战略,立足于粤式饮食文化的传承和创新,为了给消费者带来更好的餐饮体验,公司旗下餐饮品牌“广州酒家”文昌店于2023年3月21日起暂时停业,启动升级改造工程,本次升级改造预计耗时超过一年半。

广州酒家始创于1935年,至今已超八十余载,作为广州酒家发源地的文昌店,位于广州荔湾区文昌南路,多年来作为承载公司品牌和企业文化底蕴的重要门店之一,在公司增强品牌影响力、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自1983年,文昌店进行升级改造后,始终坚守品质,努力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餐饮服务。经过多年经营,物业、设施设备已较为残旧,建筑结构存在安全隐患,装修老化,与当下餐饮消费需求有一定的差异,影响文昌店的长远发展。

通过本次对文昌店的升级改造,将其打造成为全场景体验、多空间联动、跨界文创于一体的岭南文化标杆,就餐环境的升级、管理效能的提升,有助于提升文昌店的综合效益,对公司餐饮业务的持续经营将产生积极影响。公司已制定详细的升级改造计划及升级改造完成后的生产经营计划,并将严格按照计划开展相关工作。

本次停业升级改造预计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活动产生重大影响。公司将随时关注升级改造情况,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广州酒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3年3月21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