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天津中绿电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22年度业绩说明会并征集问题的公告

上海证券报

关注

证券代码:000537 证券简称:广宇发展 公告编号:2023-016

天津中绿电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召开2022年度业绩说明会并征集问题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天津中绿电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拟于2023年3月30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上披露2022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为便于广大投资者进一步了解公司2022年度经营情况,公司拟以现场直播与线上文字交流相结合的方式召开2022年度业绩说明会。欢迎广大投资者积极参与。

一、业绩说明会的安排

1.召开时间:2023年3月30日(星期四)15:00-16:30

2.召开方式:现场直播与线上文字交流相结合

3.现场会议地点:中证报16层演播厅(地址:宣武门西大街甲97号)

4.线上参与方式:投资者可以通过登录中证路演中心(https://www.cs.com.cn/roadshow/)参与本次业绩说明会,并以文字形式向公司相关领导提问,公司将于会议当天向广大投资者答复。

5.出席人员:董事长粘建军先生、总经理孙培刚先生、副总经理王富文先生、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张坤杰先生、财务总监王胡峰女士、公司独立董事(参会人

员将根据安排确定)、报名参会的投资者等(参会人员或将根据实际情况调整)。

二、参会事项

1.广大投资者如有现场参会意向,请于2023年3月24日(星期五)17:00前将拟现场参会人员身份证明文件及联系方式发送至公司投资者关系电子邮箱:cgeir@cge.cn。公司将及时与拟现场参会投资者沟通现场参会事宜。

2.为提高会议效率,公司现提前征集投资者关注的问题,广大投资者如有对公司关注的问题,请于2023年3月24日(星期五)17:00前将相关问题发送至公司投资者关系电子邮箱:cgeir@cge.cn。公司将对收到的问题进行整理,并在业绩说明会上就投资者关注的具有代表性的问题进行统一答复,其他问题答复将通过来件邮箱逐一反馈。

三、咨询方式

联系人:公司证券事务部

电话:010-85727717、010-85727720

邮箱:cgeir@cge.cn

四、其他事项

本次业绩说明会召开后,投资者可以通过中证路演中心(https://www.cs.com.cn/roadshow/)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查看本次业绩说明会的召开情况及主要内容。

特此公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