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女子摆摊因生意不好踢倒别家多台游戏机?警方回应

上游新闻看点

关注

近日网上流传一段视频,一名女子对摆放在街边的儿童游戏机连踢三十多脚,引来市民围观。

上游新闻(报料邮箱baoliaosy@163.com)记者注意到,此事于3月11日发生在江苏省连云港市陇海路步行街。据涉事店主许女士称,对方酒后寻衅滋事,造成自己损失近万元。而脚踢机器的高女士称对方的说法并不符合事实,自己先受到挑衅,涉事双方均称对方有欺行霸市的行为。

在陇海路步行街开玩具店的许女士介绍,高女士长期在步行街摆地摊卖男装,因为看见自己家玩具店生意好,也开始在摊位旁摆放儿童游戏机,但生意不好,就多次举报自己占道经营,两人因此有了矛盾,“不只是我,这附近五六家摊主也被她威胁过。”

许女士说,3月11日下午3点半左右,高某某中午饮酒后和多名男子来到步行街,先是谩骂附近另一位孙姓摊主。下午4点左右,高某某到自己家店前寻衅滋事,两人产生口角随后发生身体接触,自己身上多处软组织挫伤。上游新闻记者从店内监控看到,双方抓扯时现场有众多市民围观。

“整个过程有7分多钟,我这里有全程录像,整个过程我都没有还手。”报警之后,许女士称随民警去路南派出所,“但是高某某以身体不舒服需要看病为由拒绝去派出所,没想到就发生了后来的事情。”

上游新闻记者从许女士提供店内监控看到,11日下午4点40分左右,高某某开始飞踢路边的多台游戏机。近4分钟连续踢了30多脚,踢倒了多台机器,在被劝阻后躺在地上也多次出脚踹向机器。许女士表示,事后清点,高某某的行为给自己造成损失近万元。

“高某某在步行街上对其生意有竞争的五六个商户,不是谩骂,就是带着社会闲散人员到现场威吓,已经有一段时间了。”许女士说。在陇海步行街经营地摊的孙先生和胡先生,向上游新闻记者表示许女士所说情况属实。

“当天我没有喝酒,她说的不符合事实。”3月20日,上游新闻记者联系上视频中脚踢游戏机的高女士,“11日事发当天她把电动车停在我摊位上,我不知道车是谁的就在上面坐了一会,她就过来挑衅我,这才有了后面的事。”

高女士表示,自己在肢体接触中手部受伤,也去了医院,后来是情绪激动,才去脚踢许女士玩具店摆在路边的游戏机。

对于许女士称其威胁其他摊主的说法,高女士反称对方才是在步行街上“店大欺人”,欺负其他摊主,“她在步行街有两个店面,但一直把娃娃机摆在街面上,管委会是不允许的,之前就来管过,但他们很霸道,一直没有整改。”

对于视频中出现的多名男子,高女士称是自己卖男装时认识的顾客,平时关系较好,“事情发生的时候他们都在拉架,没有动手。”

针对此事上游新闻记者联系上路南派出所,值班民警表示不太清楚情况,可以询问相关办案民警。随后办理此事的民警表示,自己不方便透露案情。记者致电陇海步行街管理方海州区商业街区发展中心(管委会),对方表示不清楚情况。

许女士告诉记者,“目前高某某仍在步行街上正常出摊没有得到处理,警方说这是生意纠纷互殴事件,我对此很不满意,会继续向上级部门反映。”对于后续情况,高女士表示,“警方说正在等待处理。”

上游新闻记者 汤皓编辑 苏航 责编 谢聘 审核 廖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