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拓宽专业服务渠道,苏州相城再添知识产权线上平台!

扬眼

关注

转自:紫牛新闻

近期,“华发七弦琴知识产权苏州平台”微信公众号正式上线。近年来,苏州市相城区大力实施知识产权发展战略,2022年获评“江苏省知识产权建设示范(县域)”,是全市唯一获此殊荣的县域。为强化知识产权对区域创新驱动发展的支撑作用,相城与“1+2+20+N”国家知识产权运营体系中重点平台,位于珠海的国家知识产权运营横琴金融与国际特色试点平台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于2021年8月在相城设立“苏州华发七弦琴知识产权运营有限公司”,共同建设“苏州(相城)知识产权公共服务中心”。

该中心已于2022年9月正式揭牌运营,打造“线上+线下”的双轨运营模式。其中,线上平台主要通过官方网站面向创新主体发布一手的知识产权政策法规、新闻动态、通知公告等。为完善运作模式,拓展互联网思维,苏州华发七弦琴经过精心筹备和试运行,于近日正式上线微信公众号,致力打造高效的知识产权政策宣传平台、畅通的互动平台和良好的形象展示平台。

该公众号将借助和发挥新媒体平台的优势,以文字、图片、视频等方式,保持每周一次的更新频次,做好知识产权政策法规知识的宣传,及时公开知识产权各类工作动态,并积极对接知识产权管理部门,发布一手的申报通知、培训活动,为创新主体提供有效的信息化服务。苏州华发七弦琴将进一步丰富公众号内容,创新工作机制,不断拓宽线上交流渠道,提高公共服务质量和效率,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相城“双中心”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通讯员 庞淑婕 侯萍萍 扬子晚报/紫牛新闻记者 梅方滢

校对 陶善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