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郑州拟调整部分声环境功能区类型

正观新闻

关注

为适应城市发展和环境噪声影响程度和范围的不断变化,郑州市将对现行《声环境功能区划》进行修订。

为适应声环境目标和环境管理需要,切实改善广大市民工作和生活环境,营造安宁、清净的和谐郑州,服务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近期,郑州市生态环境局以中心城区用地现状为依据,兼顾用地规划主导功能,拟对市区内部分区域声功能区划进行调整,其中3个区域拟由1类声功能区调整为2类声功能区,2个区域拟由2类声功能区调整为1类声功能区,1个区域拟由2类声功能区调整为3类声功能区,2个区域拟由3类声功能区调整为2类声功能区。

22日,郑州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郑州市声环境功能区划分方案(修订版)风险评估报告评审会,邀请市委政法委、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城乡建设局、市城市管理局及有关专家组成评审组,对方案的必要性、可行性、科学性和合法性进行认证分析,就各类风险进行了评估,并将结合专家评估意见对方案做进一步完善。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