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南京银行镇江分行团委开展青年交友联谊活动

媒体滚动

关注

转自:金山网

金山网讯 2月21日,记者从南京银行镇江分行了解到,为丰富青年员工的精神生活,更好地服务分行青年人才发展,帮助青年员工拓宽社交渠道,2月14日下午,润州区金山街道党工委、办事处、润州团区委、南京银行镇江分行联合组织开展了“缘起西津渡 红豆最相思”青年交友联谊活动。

本次活动,来自润州区团建单位的约40位男女青年相聚在红豆和院。活动中,大家热情高涨,在主持人的带领下,通过暖场游戏、趣味性的互动游戏等环节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加强了相互间的了解,现场欢声笑语不断。

通过本次活动,镇江分行团委充分发挥了组织优势,加强了对单身青年员工的关心关爱,为单身青年员工提供了交友的良好平台,帮助解决青年员工“找对象难”的实际问题,教育引导青年树立正确的婚恋观。下一步,南京银行镇江分行团委将持续关注青年员工交友问题,坚持做好青年员工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更好地发挥共青团服务青年的作用。(张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