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澄迈福山咖啡文化风情镇将创建国家4A级景区

南海网

关注

记者从澄迈县福山咖啡文化风情镇管委会获悉,该景区今年全面启动4A级景区创建工作。

据了解,福山咖啡文化风情镇管委会聘请专业团队作为创4A级景区咨询指导公司,对福山咖啡文化风情镇景区进行了全面的调研工作,并就当前景区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工作重点、景区公司的诉求等方面进行了沟通。记者了解到,福山咖啡文化风情镇管委会计划2023年结合第一期一阶段提升改造工程,打造澄迈首个国家级4A级景区。

目前,相关工作已紧锣密鼓着手开展。管委会成立了创4A工作小组,制定了创4A工作计划表;以旅游标准化建设为抓手,着力提高从业人员素质;加快景区基础设施建设,完善配套服务功能;景区逐步完善创4A基础设施建设,力争2023年年底通过验收组评定后挂牌,为澄迈旅游发展提供新动力

原标题:澄迈福山咖啡文化风情镇将创建国家4A级景区

责任编辑:王思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