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阿克苏帕万拉村:民族团结一家亲 开春联谊乐融融

新疆网

关注

转自:新疆网原创

核心提示:2月15日,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驻帕万拉村“访惠聚”工作队、村“两委”和新疆艺术剧院歌舞团结亲干部共同举办了一场 “花开时节扬春意 多彩歌舞话团结”民族团结一家亲联谊活动,其乐融融。

帕万拉村联谊活动演出现场,各族群众上台跳起了欢快的舞蹈  

新疆网讯(通讯员郭子川)2月15日,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驻帕万拉村“访惠聚”工作队、村“两委”和新疆艺术剧院歌舞团结亲干部共同举办了一场 “花开时节扬春意 多彩歌舞话团结”民族团结一家亲联谊活动,其乐融融。

当日,一曲动听的《中国》拉开了序幕。舞蹈《阿娜尔罕》《欢乐的日子》,歌曲《可爱的一朵玫瑰花》《可可托海的牧羊人》《一杯美酒》《吉尔拉》等节目轮番上演,赞美幸福的生活,歌颂伟大的祖国。活动中还穿插着小游戏、知识问答等内容看,气氛热烈。

“今天我们欢聚一堂,一起载歌载舞,不仅丰富了我们的业余文化生活,在互动游戏中我还得到了奖品,特别感谢工作队和歌舞团给我们带来的这场歌舞表演。”帕万拉村民再努热木·阿力木高兴的说到。

新疆艺术剧院木卡姆艺术团演员来到帕万拉村进行文化惠民演出

据悉,在此活动之前的两天,新疆艺术剧院木卡姆艺术团来到帕万拉村为各族群众献上了一场精美的文化大餐,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驻帕万拉村“访惠聚”工作队充分发挥职能优势,通过文化惠民演出等方式,让文艺工作者更加深入地了解基层,了解百姓的需求,促进了干部群众间的交往、交流、交融,营造了“民族团结一家亲”的良好氛围。

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驻帕万拉村工作队副队长田新丽表示,今后我们要将此类文化活动不断引向深入,让民族团结之花开遍每一个角落,不断凝聚起建设美丽新疆、共圆祖国梦想的强大力量。”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