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多彩贵州文旅招商推介走进北京

文化部网站

关注

转自:中国旅游报

2月8日,2023多彩贵州文旅招商推介会暨贵荟馆·贵京荟开馆仪式在京举办。推介会旨在深化京黔两地文化和旅游交流合作,宣传展示多彩贵州的特色资源和产品,推介贵州文旅投资项目,邀请国内外游客到贵州康养度假、邀请投资商到贵州投资兴业,共享贵州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红利。贵州省副省长蔡朝林出席推介会。

“多彩贵州美在自然天成、人文风情、生态康养、田园意趣、户外运动,贵州是中国革命的福地、生态环境的绿地、度假旅游的宝地,更是旅游投资兴业的胜地。”贵州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孙含欣在推介会上介绍,如今的贵州处处有风景、时时有风情,四季皆锦绣,是全季节旅游的优选目的地。

推介会现场,贵州发布了聚焦“特意性”旅游资源35个重大招商项目,总投资金额达714亿元。发布重点投资项目443个,计划招商引资1757亿元。贵州9个市(州)结合地域资源优势,面向投资商、运营商、渠道商等,分类推出了1042个文旅招商项目。

当日,贵荟馆·贵京荟开馆,该馆将服务京黔产业合作,搭建文旅交流桥梁,打造贵州“黔货出山”市场名片,推动贵州中高端产品进入北京市场,打响“贵字号”品牌。(王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