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鄢军一行到方大炭素考察调研

中国甘肃网

关注

2月3日,兰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鄢军一行到方大炭素考察调研,方大炭素总经理邱宗元等领导一同调研。

期间,邱宗元介绍了方大集团及方大炭素发展历程、综合实力,特别是2022年在促进地方经济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2023年公司一季度生产经营运行计划做了介绍。2022年,方大炭素众志成城,团结抗疫,将疫情对生产经营的影响降到了最低;顺应市场,以变应变,将产品结构调整发挥到了最优。全年石墨电极、炭砖和负极材料综合成品率完成计划指标,生产销售稳步增长。2023年一季度,方大炭素将重点落实好内部生产组织、质量控制、成本管控、人员保障、物流保供等生产要素,使有限的资源发挥最大的效能,实现“销售最大化,费用最小化”的目标。

鄢军对方大集团、方大炭素近年来的快速高质量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方大炭素遵循“三个有利”的企业价值观,能够始终坚持高质量发展,为省内工业企业健康良性发展树立了良好的榜样。特别是2022年,坚持党中央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统筹落实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工作,取得了较好的经营业绩,为地方经济的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在物流保障、疫情防控等方面也有力配合了工信部门的工作。希望企业继续加强与工信部门的沟通,抓实抓细各项工作措施,继续发展好企业,为全省经济健康高质量发展继续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