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参展美国暖通制冷展 美的工业技术加速出海

媒体滚动

关注

转自:经济日报

当地时间2月6日,2023年美国暖通制冷展开幕。美的工业技术旗下美芝(GMCC)、威灵(Welling)携美式风管机、轻商空调、窗机空调、冰箱、热泵热水、车用热管理等“多场景、全覆盖”的压缩机、电机、热泵等产品与解决方案亮相。

对于此次亮相美国暖通制冷展,美芝及威灵美洲市场负责人张其云表示:“北美作为发展较为成熟、领先的市场之一,不仅规模大且具有足够的增长潜质,是美芝及威灵重要的海外市场之一。我们将在北美市场进行更多本土化探索,并通过‘技术-产品-交付-服务’与客户及消费者建立更为深入的‘联结’,并最终朝着成为全球领先的、值得客户信赖的消费电器核心部件系统级解决方案供应商而努力。”

目前,北美暖通空调市场约占全球市场的26.1%,是仅次于中国的全球第二大市场。为更好满足市场需求,美芝及威灵在2023年美国暖通制冷展展示了具备“多场景、全覆盖”能力的空调压缩机、冰箱压缩机、电机、热泵等产品及解决方案。其中,以R454B定速涡旋压缩机、ECM空调电机、交流空调电机为代表的多款产品在“高效、低噪、高可靠”上引领着家用空调的发展趋势。

在北美市场,美芝及威灵能够为客户提供包括风管机用旋转式压缩机、轻商空调用涡旋式压缩机、R290热泵热水器压缩机、热泵采暖专用喷气增焓旋转式压缩机、冰箱用往复式压缩机、窗机空调压缩机、车用热管理旋转式压缩机、房车用旋转式压缩机等高性能产品。面对不同应用场景客户的差异化需求,美芝及威灵以产品体系为优势,将不同品类产品与技术有机整合,形成系统级解决方案,实现对北美市场家用、轻商、热水器、车用等多元应用场景的全覆盖。

随着全球供应链朝多中心、近岸化方向发展,美芝及威灵多元化采购和制造布局优势显现,依托核心技术、创新研发团队、供应链体系等优势,在全球多地布局生产及研发中心,最大限度满足客户分散化、灵活性的稳定交付需求。例如,美芝及威灵在泰国大城、巴吞他尼以及在印度的工厂已经投产并将辐射东南亚与全球市场,位于巴西、北美的工厂及研发中心也已纳入全球化布局规划。(经济日报记者 袁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