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吉林磐石市圣心医院贴“财源广进”对联,当地卫健局回应:已撤下,对负责人批评教育

上游新闻看点

关注
吉林一医院贴“财源广进”对联,当地卫健局回应:已撤下,对负责人批评教育

2月7日,吉林一网友发视频称,吉林磐石市一民营医院大门口贴着“财源广进”对联,引发网友热议。2月8日,磐石市卫生健康局医政科回应上游新闻称,情况属实,“医院已撤下对联,并对医院负责人进行批评教育。”

2月7日下午,吉林一网友发文字和视频称,磐石市圣心医院大门口贴着“财源广进”对联,“太不像话了。”记者从视频看到,医院门口张贴着一副对联,内容是“好生意四季如意 大财源八方涌进”,横批“财源广进”。

2月8日,上游新闻(报料邮箱baoliaosy@163.com)记者以市民身份致电磐石市卫生健康局医政科,接电话的工作人员表示:“情况属实,已责令医院撤下对联,对医院负责人进行批评教育。”上述工作人员称:“事发后,医院负责人向医政科提交了情况说明,并向市民表示歉意。”

上游新闻记者 冯盛雍

加载中...